Eris

龟速画手能凑出12图来谢天谢地了
是今年才入的JO坑!真是相见恨晚 我是从荒木的漫画术入的坑 嘿嘿想不到吧(?)一开始是当教科书看的 没想到后来爱到疯魔 我吹一辈子!!!
四五月开始逐渐变成粉红人  我一般嗑cp会很喜欢其中的一方 bosu和多比我真的是同等喜欢!加起来不是双倍 是爆炸喜欢!! 他真的是很少见的那种.jpg 语无伦次【
我一直没有固定的画风 也就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尝试点其他东西 从来没有过舒适圈……
八九月去实习了 我真的菜 但是认识了一些非常厉害的朋友
实习完之后就再也没画过设计了哈哈哈 觉得心理压力太大了 手头功夫也差 有一大段时间画不出画来
瓶颈期好久了一直没啥进步越来越自闭
11月是我最难熬的一个月 崩溃了好几次 主要是关于学业方面 想了一些事情(害 其实也没太想通)
但幸好能让自己转移下注意力,感谢阿嗲 不然我死了几万次了。正是在异常丧的时候做了手书……自己实在是太懒了很容易半途而废 幸好有ddl逼我画完……其实制作的中途很没自信,但是发表出来的结果让我非常意外!原来有这么多人支持我 愿意跟我交流 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呜呜呜 我很害羞 希望能有人找我聊天 (´..)❤
自己现在的行为好像跟预计的规划背道而驰……每天都浑浑噩噩的 有段时间我一做作业就哭   后来学会了在摸鱼的空隙挤时间做作业(ntm) 觉得脑子不够用了 真的需要提升一下思想

评论(8)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s | Powered by LOFTER